經常頭痛的症狀又變得更厲害了

怎麼會這樣?  痛的一直吐

是卡到陰嗎? 可是今天去收驚沒說有啊?!

還是要去醫院在做個檢查?

但是之前做過也說沒怎樣啊!!!

好怕我腦中風喔.....我才幾歲而已ㄟ?!

 

 

工作又來了,只是很不喜歡這樣

 我又不是狗,說來就來說走就走

賺錢很重要,但是我的奇摩子更重要

又不是很缺你那幾塊錢

 

 

 

很想享受大學生的快樂日子,但是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
高中玩得很瘋狂,怎現在卻像個宅女似的

是有這麼悲哀嗎?

新生活新夥伴,一直營接著我....

而我好像卻一直想往外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